2010年11月30日 星期二

預習中~3天2夜的全職媽媽

這幾天因為古媽媽回花蓮~
所以家裡就剩我跟平平...噢!還有來考前衝刺的翔翔

昨天上研究方法~回到家都10點半了
洗完澡再花10分鐘認命的擦克蘭詩妊娠霜~以前擦塑身產品都沒那麼認真
然後捏~再考翔翔國文默書...默完叫他趕快去睡覺還要記得刷牙

之後把衣服放進去洗-->下樓切水果~3人份!!
嗚嗚~弄完都12點15了! Baby都要跟我抗議了!
所以平平自告奮勇又貼心的說要去晾衣服!我超感動的~
But...這會是以後有Baby的生活嗎? 哈~還是只是沒有古媽媽的生活...


我覺得懷孕之後~平平變得更貼心了!
而且這次他出差回來~我史上第一次不是得到3C的禮物耶!
以往他每次出差~都不忘帶MIC的3C"複合性"商品給我~哈
是很有心啦~但是我不想要3C!
可以換2C嗎? (平平我告訴你Chanel嘟嘟好就是2C喔!)

這次我得到了H&M的孕婦裝+Uniqulo的毛毛睡衣跟毛毛背心...都是M號!!
和一件38腰的牛仔褲~@@我臀圍都沒有38了!


size有點大!不過我想我慢慢地就可以穿了 ~哈


現在看到Baby的衣服都好想買~
可是還不知道性別~希望下次產檢就知道是弟弟還是妹妹!
那我就可以去買買買了~耶

平平還說要先買沒有蕾絲的連身泳衣給Baby
嘖嘖...這什麼款式啊~
妹妹穿不夠夢幻
弟弟穿又不MAN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