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0日 星期五

17w 第三次產檢~性別成謎的悠哉小Baby

終於要第三次產檢了耶!
說真的~除了體重上升、食慾大開&穿不下以前的任何褲子外!
少了照超音波這個步驟~還真是少了懷孕的踏實感
我想平平也是這麼想的吧!哈

所以捏~他今天也休了一天假跟我一起去產檢!
他本來在大陸買了一個小小錄影設備(果然是阿宅把比)
但是...想也知道! MIC的特性只有在現場OK~回到家必定故障!
嗯哼...幹嘛不用相機錄就好了捏! 以後不要說我亂買東西

這次產檢的重點應該是確認是弟弟還是妹妹
為了紀念這一刻~我還跟瓊文約要去京華城逛嬰幼兒特賣!!哈
我跟平平為此也賭了帝王蟹吃到飽!
去之前我也有跟Baby說~要配合醫生叔叔!這樣我們才能帶他去買東西喔!


anyway 照了快10分鐘 Baby就是優閒的交叉著腿!
瓊文還說~應該是因為Baby是個有金錢觀的金牛座!

恩...好吧!所以我就問醫生我能不能出國度假!
醫生忙著照超音波一邊回答:可以啊!不要太累就好~
喔耶~那我想長灘島應該非常適合吧!
雖然我這次去...不能喝小酒、不能吃"太多"螃蟹&蝦&芒果冰沙
但是我還是非常期待~可以在冬天裡睡到自然醒+曬得暖洋洋

平平的手真的是男生中數一數二的~我們Baby的手應該也很讚!

總之~性別開獎&Shopping目的沒達成!
雖然有點失望!
但是看著Baby在自己身體哩!揮揮手踢踢腿!
還是很令人開心~果然當把比媽咪是件很幸福的事!

之後我們就去按摩~哈! 盲人按摩好有水準!舒服~
然後也參觀了協和坐月子中心!住滿兩週就有9折優惠~
離學校也近~但就是離平平上班的地方遠了些!
anyway價錢跟環境都不錯~一樓就是協和婦產科&小兒科!
離捷運也近耶! 再多參觀幾間! 一月份趕快決定一下吧 ^_^

BTW回家的時候去逛了從高中時代逛到現在的三麗鷗專賣店
噢~拉拉熊年曆本好可愛!本竟然要450~但...我還是買了
因為我們的Baby是兔寶寶~所以我又買了Melody的小包包!
不過要先送給小圓姐姐當聖誕禮物喔~哈!
總之~雖然沒照到性別!東西還是要買的嘛~早買晚買而已!

2 則留言:

  1. 男生女生都沒關係,總之是抱著期待囉~
    時尚玩家今天有在介紹長灘島呢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沒錯~但是因為我們應該就是太期待了!
    這樣~我怎麼去買MIFFY床單!唉

    我上週也有看到耶!
    總之就是個吃喝玩樂的度假島嶼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