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1日 星期六

預測小Baby~看吧!像我比較好

恩~因為每個把比媽咪都理所當然覺得自己的小孩最可愛!
所以我跟平平當然也非常期待! 哈哈
我媽總是告訴我~我小時候長得超可愛耶!
所以我當然希望Baby要像我~
但是自詡為工程界最帥宅男的平平卻很不服氣

後來...有圖有真相 哈!

天哪~好可愛! 真希望他明天就生出來!

這張妹妹應該也是像我~但是呢!因為輪廓沒抓好!所以我們又玩了一次!

看到之後我們都有點震驚~這Baby是像平平沒錯! 但是~不像台灣人耶!

所以呢~在開心又驚嚇之餘!
我們達成共識了~小Baby希望你就長得跟媽咪一樣喔!
或是翔翔舅舅~至於把比喔! 恩~幽默感跟身高像他就好

哈~快去玩玩看~ http://www.morphthing.com/
再來個網頁教學吧! 如果是側臉照~輪廓比較容易出現鬼影喔!
系統會隨機預測寶寶長相~是不是很刺激捏!


1.進首頁後點選上方upload
進入上傳頁面

2.然後選擇檔案~選好後按下upload上傳
(檔名不能為中文或有特殊符號)

3.上傳好了之後~把頁面拉到中間~可以看到你上傳的照片
然後點選第一張照片旁邊的prepare選項

4.進入prepare頁面後~會有你的照片出現
滑鼠移到照片上~點一下臉的最上方
再點臉的最下方
接著點臉的左邊
再來點臉的右邊
讓網站程式能夠抓到臉的輪廓
好了之後點選continue繼續下一個步驟

5.這個頁面也是一樣...依左邊圖片點出眉毛~眼睛~鼻子~嘴巴~額頭和下巴的輪廓
然後按旁邊的finish

6.出現新的頁面後~拉到頁面中間可以看到照片
點選一張照片旁邊的morph進行變臉
進到變臉頁面後選擇下方prepared images找到自己上傳的圖片
點另外一張相片

7.然後在右邊選擇east asian亞洲人種....另外一個也是
選好後按下下方Morph child
等秒數讀好~就可以看到寶寶長相囉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