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4日 星期四

Baby的頸部透明帶篩檢

因為我也31歲了~對於要不要做羊膜穿刺
真的考慮好久好久~不做擔心!如果做了也擔心結果!
不過陳醫師跟平平都建議我先做初步的篩檢-->母血檢測跟頸部透明帶篩檢!
看看結果如何囉~起碼不是侵入式的檢查!對Baby比較安全囉!

檢測的重點就是
1.Baby有沒有鼻樑?
2.頸部透明帶的厚度<2.5mm

本來以我的年齡估算,比率竟然是1/550-->也太嚇人了!
還好呢!抽血+透明帶篩檢+檢查鼻樑之後捏-->變成1/11000 呼~真是鬆一大口氣!
這樣可以讓我跟平平都安心好一陣子!直到我又聽到不知名的疾病~發狠做羊穿為止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3w2d NB就是指Baby的鼻樑骨喔!

大家看到這張超音波都覺得好厲害喔!
已經可以看到眼睛鼻子嘴巴跟耳朵耶!
現在Baby是將近8公分~也就是一罐養樂多的大小!!但是我竟然重了3公斤! (T_T)

我想這都怪我現在的極佳食慾

看著韓劇~我突然跟平平說
我覺得我很喜歡韓國料理喔!

平平:嗯~我還知道你還喜歡日本料理
中華料理
美式料理
只要是料理你都喜歡~對不對

我很不服氣的問:那你呢?
平平:我喜歡幫助別人
噢~藝術
還有北比跟小北比

唉唷~平平去出差了!
之後三週少了平平~應該會少了很多令我大笑的事!
希望他能準時回來陪我們囉~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後分享一下新光三越週年慶的特會情報囉!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特價20000元的大象夢幻坐騎耶!

5 則留言:

  1. 你不會想要買夢幻坐騎吧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當然不會啊~我是個勤儉的好媽咪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想坤儀PO了應該他弟弟會買ㄟ...:P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哈~這次我就會阻止他了!感覺夢幻座騎是適合泰國或印度寶寶耶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寶寶的東西其實都很夢幻
    不買夢幻坐騎
    可以買別的喔
    好野舅舅一定會有他發揮的地方

    回覆刪除